theme-school-library

首頁 > 學校圖書館
學校圖書館 列印此頁列印此頁

Today a reader, tomorrow a leader.

Margaret Fuller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好友像好書,好書像好友;好友常分離,好書伴一生。

子敏

圖書館位於地下校務處旁。館內提供中英文書籍、參考資料、報章雜誌及視聽資料,讓學生借閱。此外,圖書館設有舒適的閱讀區、多部連接網路電腦及影印機,供學生使用。

開放時間

週一 至 週五
早上八時 至 下午五時 (*學生假期休息)

圖書館規則

  • 為了維持圖書館寧靜的閱讀環境,請保持安靜。
  • 為了保持圖書館整潔的舒適環境,請保持清潔,到館外飲食。
  • 為了便利地搜尋圖書,閱讀後,請將書籍放回原處或放置圖書車內。
  • 為了快捷地借閱圖書,請在服務台前排隊,並出示你的學生証。
  • 為了有效地使用圖書,請在到期日前,把書投入還書箱或親自交還圖書館。
  • 圖書館是一個閱讀和學習的地方,我們要愛惜這寶貴的資源。

聯絡我們

如有任何查詢,請電郵至 這個 E-mail 地址已經被防止灌水惡意程式保護,您需要啟用 Java Script 才能觀看

 
© 2014 Fukien Secondary School Affiliated School. All rights reserved.
地址:九龍油塘邨第二期  |  電話 :26060670   傳真 : 31940349   電郵 : info@fssas.edu.hk